kbys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拔模斜度如何标注 >>

拔模斜度如何标注

如图所示

行业潜规则,大端数。 首先得明白,设计他拔模是以“减胶”的方式来拔模的。 减胶能理解吗?就是拔出的产品只能比原产品小!这是绝对、必须的! 因为模具潜规则“加胶容易,减胶难” 就是说,把产品做小了,没关系,可以加大。但是做大了的话,轻则...

一般来说是标大端尺寸, 然后加个角度就行了. 如果一个产品拔模角度都相同,就在技术条件中注明就行了. 你得学习一下机械制图了, 有些基本的东东还是要多看书的

1、标注线和文字会随着标注的位置方向一致:快捷键DAL, (*DIMALIGNED(对齐标注))。 2、在“1”标注好的基础上,选择方才那个标注,再点选标注图标栏中“编辑标注”或输入“DED”,然后选择倾斜,输入倾斜的角度即可。这个适合轴测图的标注。

“譬如某个面需要拔模一度,是不是直接标一度?”——一般不是这样标注的,是在技术要求中注明,拔模斜度1°,搞铸造的相关技术人员“自然”会明白的。

在模样或芯盒平行于起模方向应有一些斜度,以使模样容易从铸型中取出或型芯自芯盒脱出,防止砂型坍塌。拔模斜度一般为0.5°~3°,可查JB/T 5105-1991。

通常有两种方法: 方法1:标注大小两个尺寸; 方法2:标注一个尺寸(大小自己按照需要确定),文字说明拔模斜度的大校 请参考下图:

这个东西也叫"拔模斜度" 很多从事模具制造的人叫它"推板" 它是为了铸造件脱模方便,在模具上做的一个小小的斜度 这个斜度通常不表现在图纸上,用标注来表示 比如, 直径60MM 高100MM 的柱装工件 在它上面做了拔模斜度把工件做成 低端60mm 顶端59.8m...

如果拔模角度较大,建议直接标注角度如果角度不大,但需要拔模的距离很长,建议直接标注不同的尺寸如果拔模角度很小,又需要有,建议在用不同位置的上下公差控制

(2) 尺寸大的制品,应采用较小的拔模斜度。 (3) 制品形状复杂不易拔模的,应选用较大的斜度。 (4) 制品收缩率大,斜度也应加大。 (5) 增强塑料宜选大斜度,含有自润滑剂的塑料可用小斜度。 (6) 制品壁厚大,斜度也应大。 (7) 斜度的方向。内孔以...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kbys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